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同站岗、同执勤 邯郸交警全力以赴促创城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5-19 17:4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19日讯(记者韩毅)道路交通管理是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从5月1日起,邯郸市交警支队从支队长、政委到机关普通民警全部投身交管一线,同民警同站岗、同执勤,同奖同罚。

交警支队支队长贾志光上路执勤。韩毅摄

  5月17日8点,正是早高峰时段,记者在迎宾岗看到,邯郸市交警支队支队长贾志光正在路口执勤,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在煤指岗上,副支队长张九保在执勤中一边向路人宣传交通规则,一边为非机动车道上停车等红灯的市民竖起大拇指表示称赞。

  为了增加路面警力,机关455名干警全部下沉一线,参与早晚高峰执勤,助力创城活动。同时,各县(市、区)交警大队抽调230名精兵强将,全力投入到市区交通秩序整治“亮剑”行动中。目前,主城区的28个主要岗口在早晚高峰期,每个岗口都有12名交警执勤。从行人到非机动车再到机动车,进行全方位的整治,让更多人树立安全出行的理念,共同遵守交通规则。

关键词:交警支队,全力以赴,创城,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