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国际庄”茶香流淌 茶文化博览交易会4日游 约吗?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7-05-19 16:37: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第五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现场。记者 赵晓慧 摄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记者 赵晓慧 摄

  长城网5月19日讯(记者 赵晓慧)百家名企竞风流,千种茗茶竞比香。2017第五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于5月19日至22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开展迎客。

  届时,石家庄茶友不仅可以现场品尝当季好茶,更能以直销价淘到自己喜爱的名茶。

  如此美事,还不快快约起来!

品牌茶企亮相茶文化交易博览会。记者 赵晓慧 摄

  国内外名牌茶企齐聚

  本届茶文化博览交易会邀请了众多国内外顶尖茶企参展。届时,来自湖北、湖南、云南、贵州、安徽、江西、福建、广东、广西、江苏、浙江等国内20多个产茶区展商参展,各大茶系名牌云集。同时还有茶食品、紫砂、陶瓷、铁器、铜器、银器、文玩、茶服、根雕、红木家具等千余种品种,不仅为茶友提供品茶淘茶好去处,也为业内人士搭建了一座茶业经销、加盟、采购、定制的一站式贸易服务平台。

  此外,由长城新媒体集团搭建的河北馆将以互联网、河北文化和精准扶贫为内容亮相本届茶文化博览交易会。河北馆设立互联网区、河北特色文化区、体验区等三个功能区,旨在通过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平台使扶贫馆和扶贫产品得到有力推广。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茶文化博览交易会,茶香,茶艺表演

责任编辑:郑佳洵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