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以美为名!“美丽河北·最美残疾人”开始投票啦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7-05-19 23:2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页截图。 

  长城网5月19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记者从美丽河北工作办公室获悉,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残疾人联合会组织的2017年“美丽河北·最美残疾人”推选展示活动5月20日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投票将持续到6月10日结束。

  该活动旨在通过推选身残志坚、乐观向上、奋发有为,超越自我、事迹突出的残疾人,进而弘扬人道主义,倡导自强自立、奋发有为的社会正气,助推“美丽河北”建设。此次推选展示活动贯穿全年,将通过行业推选、集中展示、公众投票、专家评议等方式,最终推选出10名“最美残疾人”以及20名“优秀残疾人”。

  据了解,此次“美丽河北·最美残疾人”推选活动自4月初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残疾人朋友和全社会的热烈响应。通过初评后,40人入围最终推选。

  从5月20日起,广大网友可登录长城网,或关注“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微信公众号和“美丽河北官方发布”微信公众号,回复“最美残疾人”进行投票,还可以直接点击下面网址进入活动的投票页面:http://mlhb.hebei.com.cn/system/2017/05/17/011164333.shtml

  投票说明:

  1、登录长城网:www.hebei.com.cn,进入推选展示平台。

  2、关注“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微信公众号或“美丽河北官方发布”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信投票平台。

“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微信公众号。 

“美丽河北官方发布”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美丽河北,最美残疾人,投票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