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衡水饶阳:春晖义工捐赠百余册图书 点亮求知之路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赵泽民 2017-05-25 23:5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合影。赵泽民 摄

  长城网衡水5月25日讯(邢梅智 赵泽民)“六一”儿童节前夕,为助力农村贫困小学实现读书梦,为留守儿童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衡水饶阳县春晖义工协会春晖义工来到衡水市饶阳县留楚小学开展捐赠图书活动,现场捐赠图书658册,增加了该校图书室的书籍数量和种类,让学生获得了一份特殊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是由共青团饶阳县委与饶阳春晖义工协会共同发起的,旨在用爱心传出一份情,成就一个梦,让更多孩子的成长之路有爱有书。捐书倡议发出后,义工热情高涨,纷纷将珍藏的图书捐献出来。

  “志愿者们为同学们捐献的图书,不是一本本寻常的书,而是他们的爱心。他们用爱心照亮了孩子们的求知之路。留楚小学负责人表示,学校将认真组织学生阅读,培养阅读的兴趣,帮助他们勤奋学习,茁壮成长。

  春晖义工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能拥有一颗懂得给予、懂得感恩、懂得“爱”的心,构建良好正确的生活态度,去面对人生各个阶段的考验,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关键词:饶阳,春晖义工,春晖书屋,捐赠图书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