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共创文明城 石家庄神兴小学举行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7-05-26 18:00: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6日讯(记者 杨晓)文明城市的创建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小学生的加入,更为石家庄创建文明城市注入新鲜的血液。近日,为了积极响应石家庄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神兴小学教育集团举行了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活动现场合影。
石家庄神兴小学绿洲校区学生们多样的才艺展示。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文明礼仪知识竞答和才艺展示两个部分。文明礼仪知识竞答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家中小学文明礼仪教育指导纲要》、《中小学生守则》、《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修订)》、《石家庄市未成年人基本文明礼仪规范指南》等内容。同学们在备赛的过程中,也更加深刻的理解了这些礼仪知识。在才艺展示环节,同学们都带来了自己的特长,三年级2班李丹阳同学带来的钢琴演奏,琴声动听婉转;三年级1班沈思如同学带来的舞蹈《轻青》,飘动轻盈的舞姿。还有英语朗诵、军鼓……多样的才艺展示,都渗透着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爱在文明,美在礼仪的感情。

绿洲小学获奖的学生合影留念。

  据了解,神兴小学教育集团一直积极响应文明城的创建工作,在校内及校外、老师及学生之间大力普及创城知识,这不仅提高了全校师生的修养,也为石家庄创城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神兴小学,石家庄绿洲小学,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