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柏乡交警深入客运企业开展客运车辆大检查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宴龙 2017-05-26 18:2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检查客运车辆安全技术情况。王宴龙 供图

  长城网邢台5月26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宴龙)“端午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客运车辆安全,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柏乡交警大队积极落实客运企业的源头监管职责。5月26日上午,大队重点办人员积极走访邢台市运输公司柏乡分公司、瑞祥公交公司等客运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强化企业源头监管,加强驾驶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检查客运企业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王宴龙 供图 

  到达企业后,民警首先对停放在站内的车辆逐一进行安全检查,检查车辆的轮胎、灯光等安全技术状况,查看逃生锤、灭火器等安全设施配备情况,查看车辆检验及驾驶证审验等情况。接着又对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制度落实情况、隐患整改落实情况以及GPS动态监控平台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极大地提高了企业和广大驾驶员的交通安全管理意识,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管理氛围,为“端午节”期间平安客运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柏乡交警,客运车,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