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2017年度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开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7-05-26 20:02:07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5月26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记者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2017年度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工作已开始,在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存放档案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如需申报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请于2017年6月22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省人才中心。档案在省人才西院存放的人员,请将申报材料报送于省人才西院。

  申报2017年度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所需表格及填表说明均从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档案中心模块“2017年高、中级职称申报专题”自行下载打印,详情请登录河北人才网查询。咨询电话:87802072(省人才大厦);87102282(省人才西院);966333(客服)。

关键词:省人社厅,任职资格,申报,专业技术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