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桥西地税“三个一活动”预防节日“微腐败”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刘海军 2017-05-26 21:24: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5月26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刘海军)端午节前夕,邢台桥西地税局早打“预防针”,开展“三个一活动”抵制节日“微腐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

  开展一次“廉政宣誓”活动。全局股级以上干部和机关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从税意识和接受监督意识,做到牢记誓言、践行承诺、勤政为民、廉洁奉公。

  开展一次“微信劝廉”活动。利用廉政监督提醒群发送“‘反四风’是常态、廉洁规定要牢记,准则纪律要遵守”等系列短信提醒,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对党员干部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醒。

  组织一次“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开展警示教育讲座,观看警示教育片,用曾经的案例惊醒现在的人,有效促进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廉政新常态的形成。

关键词:“微腐败”,端午节,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