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假期 周末好去处 栾城苏园樱桃采摘乐趣多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5-30 13:23: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亲子采摘。王军永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30日讯(王军永 记者 解哲琳)5月30日,记者从栾城区获悉,该区弘顺苏园樱桃己成熟,娇艳欲滴的红色樱桃挂满枝头,翘首期待游客前来采摘,采摘之余还可以观光休闲、感受农家生活。

  “这个季节来我们苏园采摘樱桃,既可以放松心情,又可以感受采摘的乐趣。”弘顺苏园经理陈警峰介绍说:“我们这里樱桃树为了方便游客采摘,树高不过三米,果子生长的位置伸手都能摘到。品种有美国大黄、萨米脱、龙冠、布鲁克斯、红灯、美早等。”

  据了解,弘顺苏园于2015年被认定为河北省现代农业园区,该园区位于栾城区窦妪镇北赵台村,紧邻衡井线,距离石家庄15公里,交通便利,基础设施优越,自然气候条件良好。园区流转土地面积11300亩,核心区面积3500余亩,种植樱桃、油桃、草莓、树莓、蓝莓、灯笼果、葡萄、猕猴桃等果蔬品种,还在林下散养雉鸡、野山羊、野猪、鸵鸟、孔雀、骆驼等动物,让游客在观光休闲中又能体验喂养乐趣,感受农家生活。

  近几年来,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苏园通过体制机制创新,将农业的生产功能、生态功能、服务功能和社会功能集于一体。通过规划内容的实施,实现产业带动、技术扩散、文化传承、农民富裕等目标。最终产业园成为在栾城地区具有示范与辐射效应的多功能型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基地,具有生态种植、旅游观光、餐饮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农业生态科技展示园。项目建成后,年可接待游客50万人次。

  记者还了解到,在这里可不仅仅只有五月樱桃采摘,接下来的还有七月的葡萄、八月的梨、九月的桃子、十一月到来年五月的草莓陆续亮相。

关键词:栾城,樱桃,采摘,旅游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