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爱心送考 衡水爱心车队为高考学子加油助力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2017-06-06 12:4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爱心车队送考车整装待发。胡竞文 摄
6月6日爱心送考车接送考生熟悉考场。胡竞文 摄

  长城网衡水6月6日讯(胡竞文)淅淅沥沥的小雨抵挡不住高考来临的脚步以及考生们必胜的信心。 6月6日,衡水爱心车队的41辆车载着部分高考考生来到衡水第十四中学熟悉考场,学生们认真的熟悉环境,爱心车队的队员们在楼下耐心的等待,大家放弃了自己的工作时间来陪这些孩子们度过他们人生中的重要时刻。

  爱心车队队长沈殿青介绍,高考期间,为给衡水考生提供一个安全、便捷、舒适的高考出行条件,爱心车队自一个月以前就开始准备送考工作,商量送考事宜,检查车辆的安全和卫生工作,强调安全驾驶。41辆出租车与10余辆爱心人士的备用私家车在高考期间全程服务高考考生,在确保考生的安全及不耽误考生时间的前提下,准时把预约的高考考生顺利送达考场。为方便识别,出租车辆都已经贴上了“爱心送考车”及“高考专车”的车贴。

衡水爱心车队为高考考生加油助力。胡竞文 摄
爱心车队队长沈殿青祝福高考学子。胡竞文 摄

  据了解,衡水爱心车队自2010年成立以来,免费接送高考考生上万人次,今年是第七年接送高考考生,沈殿青表示:“衡水爱心车队祝愿高考学子能够考出更好的成绩,将来回报社会,回报大家,2017高考,我们爱心出租车队已经做好了准备。”

关键词:爱心送考,衡水,爱心车队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