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走访贫困家庭并发放助学金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7-06-07 12:06: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们为贫困家庭送来生活物品和助学金。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6月7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昀恢)近日,行唐县爱心公益群、石家庄爱心车友会及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的志愿者们对行唐县部分贫困家庭进行慰问帮扶并为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14400元。

  行唐县位于石家庄北部,属太行山东麓浅山区,2012年被确定为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此次慰问活动是根据前期走访所掌握贫困家庭的具体情况,针对他们不同需求所所展开的对应的帮助活动。在行唐县爱心公益群志愿者的带领下,志愿者一行辗转200余公里,对独羊岗乡、翟营乡、城寨乡、玉亭乡、北河乡、口头镇六个乡镇20余个村庄的25户贫困家庭进行了慰问帮扶,志愿者们在为这些家庭送去米、面、油、挂面、肥皂、被服等生活用品的同时,也为贫困家庭中的16名学生发放助学资金共计14400元,并且表示会一直开展帮扶活动,直到他们毕业。

关键词: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贫困家庭,助学金,走访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