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大名实行网格化管理 告别建筑工地扬尘污染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马顺利 金玲 2017-06-13 20:0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工地喷淋抑制扬尘。

  长城网邯郸6月13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马顺利 金玲)大名县不断加大整治建筑扬尘力度,对全县所有建筑工地进行了网格化管理,派驻人员实行全天候驻地监管,对整改不到位、不及时的项目一律停工整改。

  土石方挖运是建筑扬尘治理的重点。通过源头整治,严格控制渣土车密闭不严、带泥上路、超载超限等违法违规行为,让渣土车“清爽”上路,减少扬尘。另外,施工现场采用硬质围挡,场区垃圾集中堆放,物料堆放整齐,覆盖措施完备,并增加洒水频次,保证道路、场地不起尘……多管齐下,该县建筑工地扬尘得到有效管控。

  “自从他们给土方盖上防尘网,出入洗车,经常洒水,现在环境好多了,有风也不怕灰尘,连下雨天泥巴也不沾鞋了。”名城首府建筑工地附近一居民说。

关键词:扬尘,治理,大名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