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榜书协会大型书画作品展走进邯郸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6-12 16:58: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12日讯(记者韩毅)6月11日,“中国梦·古赵情·忠骨魂——河北省榜书协会大型书画作品展走进邯郸”活动在邯郸东街剧场开幕。

书法家现场创作。韩毅摄
书法作品展出。韩毅摄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旨在体现邯郸悠久的历史文化、红色文化及丰富的成语文化,展出作品如六朝古都、太行揽胜、赵国古都、陶山夕照、太行雄风、英雄血铸太行魂、太行丰碑等。本次展出的作品既有表现社会各界在实现“中国梦”伟大进程中昂扬的精神风貌,追寻邯郸历史、再现革命风采的主题,也有展现邯郸时代风采作品,大多体现“红色”主题,弘扬正能量。作品展出后,部分作品将作为太行山旅游景区碑林专用。

关键词:河北省,书法,作品展,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