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保定曲阳发展文化休闲旅游产业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马书广 2017-06-13 23:24: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机仪式正式启动。解哲琳 摄

  长城网保定6月13日讯(记者解哲琳 马书广)6月13日,河北广播电视台激情大冲关开机仪式在保定曲阳县嘉山悠乐谷正式启动,嘉山悠乐谷水上乐园也于当日正式开园,活动开启标志着曲阳县在精准扶贫的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河北广播电视台与嘉山悠乐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首次产业化经营合作,面向全省免费报名,水上乐园携手曲阳县政府以观光休闲度假并存,门票与经营复合,进一步发展该县旅游产业,同时乐园还建设特色精品景区和旅游设施,带动周边经济发展,进一步实现精准扶贫,对当地居民实现脱贫致富。

  据介绍,素有中国·雕刻之乡的曲阳,以历史悠久和灿烂的文化而享誉全国乃至世界,尤其是雕刻文化、定瓷文化、北岳文化更是曲阳县人民引以自豪的品牌文化。近年来,曲阳县以三大文化为底蕴,制定了以旅游文化发展为主导的方针政策,规划了羊平雕刻小镇、北岳古城、嘉禾山风情区为三大引爆点的旅游文化发展的思路,嘉禾山悠乐谷项目是嘉禾山风情区率先启动的项目,也是曲阳县率先引爆的旅游发展的爆发点。

关键词:保定,精准扶贫,旅游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