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大附院医护人员待患者如亲人获病患赠旗点赞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健 刘冠楠 孟捷 2017-06-14 18:26: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程女士向医护人员赠送锦旗。通讯员 刘冠楠 摄

  长城网保定6月14日讯(通讯员李健 刘冠楠 记者孟捷)6月14日,记者从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了解到,一患者在住院治疗期间得到医护人员如亲人般关爱。病愈后,其专程来到该院向医护人员赠送了五面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

  据院方介绍,就职于天津的保定人程女士,因病到河大附院住院治疗。住院后,医护人员得知其情况后,热情地给予她帮助。科主任李中经常嘱咐医护人员对其要多照顾、多帮助,医生崔乃鹏帮其办理住院手续,医生胡茜更是时刻关注她的身体和病情,并鼓励她树立信心战胜病魔。护士长边颖则自费为其购买生活用品,用“拥抱”为她加油打气,并亲切地叫她程大姐。

  “父母过世早,我一直是一个人生活,住院期间没有亲朋的陪护。但我却从医院医护人员身上感受到了家人的温暖。”说到这里,程女士的眼中不禁噙满泪水。

  经过手术治疗,程女士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身体逐渐恢复。出院当天,程女士迫不及待地来到河大附院监察审计室和党办室,对工作人员表达了自己住院期间的感受。

  程女士说:“病区里每一位医生、护士对我都非常关心,我已经把病区当成了家,真舍不得离开这么好的医护人员。”

  6月12日程女士回院复查,并将写有“训练有素 护理周到”等内容的五面锦旗,赠送给为自己治疗的医护人员,向医护人员表达内心的感谢与感激之情。

  “这五面锦旗代表着我对医护的感激和挚爱,同时也象征一只手的五个手指,只要医患同心,五个手指紧紧地攥在一起,可以战胜任何病魔。”程女士激动地说。

关键词:河大附院,医护人员,锦旗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