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考考生忘带身份证 邯郸交警来帮忙

来源: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韩毅 2017-06-21 16:3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21日讯(记者 霍文龙 韩毅)6月21日中考第一天。早晨8时15分左右,邯郸市第一中学(丛台校区)考点的一名考生在校门口等候进场时发现忘记携带身份证,于是考生家长岳某便急急忙忙向交警求助。在此执勤护考丛台大队民警邢亚玮了解情况后,立即驾驶摩托车载上考生家长岳某回家取证,8时40分左右顺利将身份证取回,没有耽误考生考试。

执法记录仪记录画面。韩毅摄

  “我当时挺着急的,毕竟孩子考试是第一大事,等把身份证送到考生手中时,自己悬着的心落下来了,考生能够顺利考试,是我们交警最大的心愿,也希望所有考生能够考出好成绩。”交警邢亚玮告诉记者。

交警邢亚玮。韩毅摄

关键词:考生,身份证,交警,帮忙,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