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官方辟谣!“廊坊政法干部打退伍兵”纯属谣传!

来源:长城网 作者:尹智 2017-06-26 22:56: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谣言视频截图。

  长城网廊坊6月26日讯(记者 尹智)6月26日,一条题为“河北廊坊政法书记殴打退伍兵”的视频在百度贴吧、微信群出现,并被网友大量转发,称“河北廊坊政法委书记殴打上访复员退伍战士”、“河北廊坊一个乡镇的政法干部打退伍兵的视频”。视频中,两名外地口音男子在办公室撕打在一起,门外多人围观未阻拦。

  对此,廊坊市委政法委回应:经调查核实,视频内容当事人并非廊坊市政法委书记,也非廊坊政法系统工作人员。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信息的传播更加快速、便捷,越来越多的谣言也充斥着网络,希望广大网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一个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

关键词:辟谣,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