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辟谣:“石家庄公安开始招录地铁辅警”为假消息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世柠 2017-06-17 00:1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假消息截图。

  长城网石家庄6月16日讯(记者 刘世柠)近日,网络上出现“石家庄市公安系统招聘地铁辅警”的消息,包括“月薪5000+”、“包吃住”、“周末双休”等条件。

  经向石家庄市公安局政治部警辅处和石家庄市公安局轨道交通分局核实,石家庄公安部门没有并且没有授权任何单位发布过招录地铁警辅信息!传说中的“石家庄市公安系统招聘地铁辅警”消息为假消息。

  警方提示:

  一、不要轻信传言,防止上当受骗。

  二、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散播谣言必将受到法律的追究。​​​

关键词:地铁,辅警,公安局,石家庄公安局,石家庄地铁

责任编辑:刘世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