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鸡泽交警三晚夜查 查获违法人员171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波 2017-06-27 19:17: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鸡泽民警开展大规模夜间检查。 张波 摄

  长城网邯郸6月27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波)近日,鸡泽交警连续开展了三晚的大规模夜查,有171名交通违法人员被查获。

鸡泽民警检查酒驾。 张波 摄

  进入夏季,又到了事故高发期,为遏制交通违法,预防交通事故,鸡泽交警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开展了这次夜查。大队领导亲自安排部署,从机关科室抽调警力,充实到一线。各执勤小组分包路段,分布在县城各大路口,检查过往车辆。

鸡泽民警开展大规模夜间检查。 张波 摄

  连续三个夜晚,171名想利用晚上交警下班后违法行驶的驾驶人“触网”。这171名违法人员中有酒后驾驶人员9名,假牌套牌人员11名,摩托车违法人员19名,超员4名,车辆未年检13名。

鸡泽民警检查酒驾。 张波 摄

  民警大规模夜查交通违法,很快在县城引起震动,路面上的违法车辆明显减少,广大群众对民警的夜查拍手称快。

关键词:鸡泽,交警,检查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