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建党96周年 石市元氏县国税局举办迎七一主题演讲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朝辉 李明娟 刘俐验 2017-06-29 18:5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演讲现场。石家庄市国税局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6月29日讯(王朝辉 李明娟 记者 刘俐验) “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忠实践行者,是我们的事业一次次闯难关、破难题、创佳绩的中坚力量!”6月29日下午,在“迎七一”主题演讲活动现场,国税干部魏雪英充满激情的演讲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在党的96岁诞辰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国税干部的爱国爱党情怀,石家庄市元氏县国税局举办“迎七一”主题演讲活动。七名演讲者围绕“爱岗敬业奉献”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话语,讲述了身边共产党员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国税党员干部忠诚实干、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抒发了自己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石家庄市国税局、元氏县有关领导、元氏县国税局100余名税务干部以及40余名纳税人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石家庄市国税局局长李军表示,元氏县国税局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的方式彰显先进、激励来者,对鼓舞干部斗志、凝聚发展正能量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在下半年的工作中,石家庄全市国税系统将继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见贤思齐、奋发进取,高质量完成各项税收任务,争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元氏县国税局,演讲比赛,建党96周年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