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大名县举办纪念建党96周年暨脱贫攻坚诗歌朗诵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7-06-30 18:07: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30日讯(记者张霖)为纪念建党96周年,进一步激励驻村第一书记做好驻村扶贫工作,6月29日上午,大名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联合县电视台、邯郸学院大名分院举办了纪念建党96周年暨脱贫攻坚诗歌朗诵会。市委督导组成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建方,邯郸学院大名分院校长于振祥等出席活动,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机关全体人员,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精准脱贫驻村第一书记,县直各单位主管党务副职及县直单位部分党员干部等约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朗诵会现场。县委宣传部供图

  朗诵会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建方同志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建方致辞。县委宣传部供图

  随后,演员们进行了精彩的表演。表演节目有:配乐诗朗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想对您说》《南湖的船》、《脊梁》、《扶贫攻坚不忘初心》,舞蹈《五星红旗》,女声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男声独唱《永远跟党走》,歌伴舞《党啊亲爱的妈妈》等。

配乐诗朗诵《扶贫攻坚 不忘初心》。县委宣传部供图

  节目表演过程中,穿插播放了2016年度受省委组织部表彰的先进驻村工作队事迹。分别是:万合集团驻北峰乡前北峰村工作队、市国土资源局驻张集乡东孟村工作队、市食药监局驻杨桥镇东周庄村工作队、市委办公厅驻大街镇范村工作队、市扶贫和农业开发办公室驻孙甘店乡前营村工作队等。万合集团驻北峰乡前北峰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古兴元代表先进驻村工作队发言。

受表彰的先进工作队代表。县委宣传部供图

  穿插播放了2016年度受省委组织部表彰的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先进事迹。分别是:市广播电视台驻西付集乡前杨村第一书记史彦昌、市民政局驻西未庄乡小韩道村第一书记李中华、市审计局驻旧治乡李一牌村第一书记刘九思、市经济开发区驻万堤镇廉山庄村第一支部书记杨宽、市房管局驻黄金堤乡郑马庄村第一书记陈保卫等。市经济开发区驻万堤镇廉山庄村第一书记杨宽作为驻村第一书记代表发言。

受省表彰的优秀第一书记。县委宣传部供图

  全省“千名好支书”之一、万堤镇前屯村支部书记王建民作为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发言。

    整台诗歌朗诵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生日和党的十九大献礼!

关键词:纪念,建党,96周年,脱贫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