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美丽河北 文化行走 第二届万人健步走承德站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2017-07-01 10:18: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场舞蹈表演。长城网 张建国 摄
“美丽河北 文化行走——河北第二届万人健步走·魅力承德”现场。长城网 张建国 摄

  长城网承德7月1日讯(记者 张建国)7月1日上午,“美丽河北 文化行走——河北第二届万人健步走·魅力承德”活动在承德市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中共承德市委宣传部、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承德市文明办、承德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德市林业局、承德锦江文冠饭店对活动的举办给予大力支持。承德市2016“美丽河北”最美人物代表和承德市各行业干部职工代表共20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美丽河北 文化行走——河北第二届万人健步走·魅力承德”开走。长城网 张建国 摄

  上午9时许,承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强扣响发令枪,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一路上,在承德市最美人物代表的引领下,全体人员自觉遵守文明公约、倡导文明新风,随手拍下沿途最美的人、最美的景、最美的事,通过微博、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分享运动快乐瞬间,展示承德良好形象,掀起新一轮“美丽河北·魅力承德”宣传高潮。

  据悉,本次活动是全省“美丽河北”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承办此次活动,旨在展示承德市“五城联创”特别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成果,进一步激发出干部群众热爱承德、建设承德、奉献承德的内在动力,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劲的动力,投入到加快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实践中,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承德篇章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作单位,今麦郎为选手们准备了完善的服务保障与安保措施,健步走沿途还设置有饮品补给点,为健步走人员饮水保驾护航。

关键词:美丽河北|,文化,健步,承德

责任编辑:张建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