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首届河北省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2017-07-01 23:09: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赛决赛现场。省人社厅供图

  长城网7月1日讯(记者 李丽钧)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省就业服务局承办的河北省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决赛6月30日圆满落下帷幕。

  河北省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是河北省开展创业师资培训以来的首次赛事,共有690名创业培训讲师参加比赛。大赛包括个人综合能力和优秀课程设计两个竞赛项目,经过4个月的市级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层层选拔,最终两个项目各有2名选手获得一等奖,3名选手获得二等奖,5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其中,2名个人综合能力一等奖选手和5名优秀课程设计一、二等奖选手还将代表河北省参加9月份在重庆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获奖的创业培训讲师。省人社厅供图

  本次大赛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契合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对河北省的创业培训师资队伍进行了一次全面检验,展示了创业培训讲师风采,锻炼了创业培训师资队伍,营造了创业创新的社会氛围,实现了“以赛促交流、以赛促引领、以赛促创新”的目的。

关键词:创业,培训,创新

责任编辑:李丽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