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我说创城新变化】承德潘家沟街道办举行庆“七一”文艺演出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少聪 李萌 2017-07-01 22:1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李萌 供图

  长城网承德7月1日讯(记者 赵少聪 通讯员 李萌)为纪念党的96岁华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努力营造全民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承德潘家沟街道办事处以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社区,清除微腐败为主题,在辖区小广场组织了大型文艺演出,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在文艺演出现场,辖区百姓欢聚一堂,文艺演出在《双球花舞“吉祥中国年”》中拉开帷幕。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有大家喜欢的彩唱评剧《报花名》、女生合唱《中国年》、川剧《变脸》、合唱《祖国之恋》、体现民族和谐的藏族舞蹈《吉祥安康》等13个节目一应俱全。整场演出韵味无穷,演员们用原汁原味的热情表演,吸引了过往百姓驻足观看,每至精彩之处,观众们不时拍手叫好。演员们用真挚的情感、深情的演唱,道出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最美好的祝愿和无限忠诚,充分展示了全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加快双桥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庆七一”文艺演出,不仅丰富了潘家沟辖区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使他们感受到建党96周年的喜庆氛围。

关键词:承德,七一,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赵少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