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一七旬老人水渠边捡拾瓶子不慎命殒河渠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韩毅 2017-07-03 19:4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消防战士下河营救。图片由邯郸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消防战士下河营救。图片由邯郸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长城网7月3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韩毅)7月1日恰逢周末,原本是一家人欢聚的好时光,谁曾想邯郸成安县一位七旬老人出门后,却再也无法回家。

  记者从邯郸公安消防支队获悉,7月1日下午16时许,邯郸消防成安中队接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传警称,成安县富康路北段路西水渠中有一位年约七旬老人落水,3分钟后消防官兵事发现场,并立即展开救援。

  据悉,消防官兵赶到时,老人面朝下浮于宽约10米的河面上,躯体顺水漂流而下,被营救上岸时,老人已无生命体征。

  后据其家属介绍,老人经常在水渠边捡拾废弃的塑料瓶子,事发时老人出门才半小时,不曾想却命殒河渠。

关键词:消防,救援,邯郸,落水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