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爱心车友会走进井陉县关爱山区孤寡老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7-07-04 15:1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4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永广)近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石家庄爱心车友会的志愿者们冒着酷暑对井陉县北防口村、落阳村的九户孤寡老人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电扇、方便面等日常生活物资。

石家庄爱心车友会走进井陉县关爱山区孤寡老人。 通讯员供图

  此次走访的孤寡老人们大多行走不便,爱心车友们的到来不仅仅是为他们送来生活物资,更是为他们带来了久违的开心和快乐,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关爱孤寡老人,弘扬传统美德,石家庄爱心车友会在此呼吁更多爱心人士能够关爱孤寡老人这个特殊群体,为他们送去关爱与温暖。

关键词:爱心车友会,关爱,孤寡老人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