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高速交警集中约谈“两客一危”违法企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7-06 00:09: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高速交警集中约谈“两客一危”违法企业。

  长城网7月5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7月5日,记者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为了剔除重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落实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高速交警总队在石家庄开展了“两客一危”违法企业集中约谈,并通过媒体曝光。

  约谈会上,高速交警总队对今年1至5月份在河北高速公路上发生的交通事故和交通违法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此次约谈的是车辆交通违法前五名的“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公路客运企业为石家庄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银建运输有限公司、河北保定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长途汽车有限公司。旅游客运企业为邯郸市天翼旅游汽车租赁有限公司、邢台市华夏旅游汽车有限公司、邯郸市金太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三河市新月客运服务有限公司、邢台天马旅游汽车有限公司。危化品运输企业为张家口新天地运输有限公司、张家口瑞嘉运输有限公司、沧州临港和谐运输有限公司、衡水鸿鹄货运有限责任公司、邯郸万合华恒物流有限公司。

  约谈会上,高速交警总队对违法企业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高速交警总队事故处理对策大队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两客一危”车辆交通事故发生情况,北京和平之旅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张家口新天地运输有限公司、石家庄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通泰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新国线集团北京省际客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有关违法情况进行了说明。

  “按照河北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公安部、省厅、省局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高速交警总队紧紧围绕‘保人民平安出行’的核心任务,紧盯源头风险隐患和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全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高速交警总队副总队长李沛川说,“高速交警对‘两客一危’车辆违法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并持续采取硬性管理措施,对违法企业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的同时,也将企业的违法情况函告当地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形成管理的合力,促使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杜绝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关键词:高速交警,约谈,两客一危,河北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