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高速遮挡号牌倒车 货车司机“掩耳盗铃”被记24分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谢娇春 2017-07-11 00:1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监控视频截图。

  长城网衡水7月10日讯(邢梅智 谢娇春)近日,一大货车司机因走错路,在高速公路倒起车来。司机很是谨慎,怕被监控抓拍,于是便将号牌蒙上。岂料,这掩耳盗铃之违法行为全被高速交警衡水大队辖区路面监控完整拍下。

  当日下午16时32分许,高速交警衡水大队民警利用辖区视频监控发现一辆大货车停在大广高速1542公里附近沧州方向的匝道内,通过镜头民警发现随车人员迅速下车将车牌蒙上后,司机开始倒车。就在他们以为“顺利”完成了该违法行为后,随车人又迅速下车将车牌上的布拿下,此时民警立刻拉近镜头,该车冀EXXXX的号牌清晰显露出来。民警将该违法行为的视频进行取证并保存后,依据“在高速公路倒车的”(罚200,记12分)和“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罚200,记12分)的违法行为录入了抓拍取证系统,对该车进行处罚!

关键词:高速,遮挡号牌,倒车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