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孩子进入青春期不听话 7月16来石图讲堂听嘉宾讲座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7-07-11 00:31: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陈天智。

  长城网石家庄7月10日讯(记者 韩晓寒)7月16日(周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石家庄市图书馆石图讲堂,邀请进德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兼高级督导师陈天智老师,做题为《为什么孩子进入青春期就不听话了?——学会与青春期孩子交流》的讲座,与家长们探讨青春期孩子的心理问题。公益讲座,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主讲人:

  陈天智,进德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兼高级督导师;美国马里兰州洛约拉大学心理咨询(治疗)博士;美国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美国马里兰州执业心理咨询师;汶川地震期间中国心理协会院特聘心理专家;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和谐一家门”节目特邀心理专家;“天翼视讯”综艺节目特聘心理专家;曾翻译《佛教心理学和心理咨询,正念心理治疗的途径》等著作。

  主要内容:

  青春期是青少年身心变化最为迅速而明显的时期。在这个时期,儿童的身体、外貌、行为模式、自我意识、交往与情绪特点、人生观等,都脱离了儿童的特征而逐渐成熟起来,更接近成人。青春期,是人生中几乎最关键的时期,也是孩子压力最大的时期,学业、人际交往、情感困扰等,都会给孩子造成压力。这些迅速的变化和压力,会使少年产生困扰,自卑,不安,焦虑等问题。讲座嘉宾将告诉家长们如何正确看待孩子的情绪,怎样与青少年进行交流,如何帮助和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讲座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关键词:青春期,石图讲堂,嘉宾讲座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