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张家口机场:“军人绿色通道”扩大至随行军属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7-11 16:29: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机场推出“军人依法优先”绿色通道服务,将“绿色通道”扩至随行军属。记者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张家口7月11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张璐)日前,张家口机场推出“军人依法优先”绿色通道服务。

  据悉,军人旅客从张家口机场出行时,从购买机票到办理值机手续再到通过安检,都可以享受“军人依法优先”绿色通道服务。在购买机票后,售票员会温馨提示军人旅客享受“军人依法优先”绿色通道服务,军人旅客可以凭有效证件在“军人依法优先”柜台办理值机及行李托运手续,同时为其所持登机牌及托运行李粘贴“军人依法优先”标识,方便后续安检、登机、目的地提取行李等环节的快速识别,使军人旅客在之后的乘机过程中继续享受优先服务。安检通道有明显“军人依法优先”标志牌,军人旅客可从此通道快速过检。登机时,军人旅客可从登机口专用通道优先登机。

  此次“军人依法优先”通道的开通,有别于之前开通的“军人绿色通道”。依法优先通道突出“依法”,能够覆盖值机、安检、登机各个环节,提供全流程“一条龙”服务,且优待对象扩大至随行军属,更加规范、更为全面、更加高效,不断提升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民航人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军人的尊重和关爱。

关键词:张家口机场,绿色通道,军人优先,军属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