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伏天勿浮躁 省会不文明夫妻打骂治理违章协警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7-12 16:39: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辱骂推搡协警的夫妻。

  长城网石家庄7月12日讯(记者 解哲琳 刘世柠)7月12日上午10时左右,石家庄协警蔡世宽正在东风路北国超市前治理快车道违法停车行为。这时由西向东行驶来一辆黑色现代汽车,开车的男司机看到协警对于违法停车的车辆开罚单后,立刻停下车走了出来,对协警进行辱骂。之后该男子家属从车里出来对男子劝了两句后,竟与男子一起辱骂、推搡协警,直至将蔡世宽推搡倒地。

  在执法记录仪中可以看到,在此过程中,蔡世宽并未采取过激行为,并且不断地向两人解释,如果对贴罚单有意见可以申请复议,对其个人有意见可以向上级单位投诉。可惜这对夫妻并未听从劝告继续对蔡世宽辱骂、推搡。

  支援交警赶到现场后,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之后,石家庄彭后街派出所民警将夫妻二人带回派出所。经过了解,该司机几天前因为违规停车在大经街被贴过罚单,心里一直咽不下这口气。今天在路上看到协警对违停车辆进行治理时,火气立刻就窜了上来,全撒在了蔡世宽身上。

  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关键词:石家庄,违法停车,罚单,协警,交警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