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电动汽车结缘拉美 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
跃迪集团向乌拉圭捐赠10辆河北造新能源汽车

来源: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7-07-13 12:0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赠现场。记者 烟成群 摄

  长城网7月13日讯(记者 烟成群)7月13日上午,跃迪集团向乌拉圭东岸共和国车辆捐赠仪式在石家庄装备制造基地举行,乌拉圭内政部长爱德华多·博诺米从跃迪集团董事长吕洪涛书中接过了崭新的车钥匙。此次跃迪集团共向乌拉圭捐赠纯电动客车、燃油客车、电动移动警务室、电动轿车、锂电折叠车5种车型,共计车辆10部,合计人民币约150万元。

捐赠的汽车。记者 烟成群 摄

  在2016年10月的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及产业展上,乌拉圭总统塔瓦雷·巴斯克斯来到跃迪展位,并登上跃迪新能源客车亲身体验,表示赞许和肯定。跃迪集团董事长吕洪涛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捐赠活动践行中国—拉美产业合作展会成果,推动中乌双边经贸关系,积极参与国际经贸合作,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铸造一把打开中拉产业合作的金钥匙。

乌拉圭客人对跃迪新能源汽车产生浓厚兴趣。记者 烟成群 摄

  经过10年发展,跃迪集团已发展成为大型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产销量最大的电动警务用车生产基地。目前拥有河北新宇宙、河北聚乾、陕西跃迪、安庆安达尔四大生产基地,拥有集汽车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和综合检测为一体的现代化汽车生产线,产品涉及纯电动汽车、纯电动客车、电动公交车等13大系列,50余种产品,拥有专利100余项,并获评“河北省工业设计金奖”、“技术卓越奖”。

乌拉圭客人参观跃迪汽车。记者 烟成群 摄

关键词:新能源,汽车,中拉合作

责任编辑:常素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