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市第二届“美丽邯郸·最美交警” 推选活动揭晓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7-14 08:27: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14日讯(记者 霍文龙 韩毅)近日,第二届“美丽邯郸·最美交警”推选活动正式揭晓,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教导员王飞等十名交警当选为“最美邯郸交警”。

最美邯郸交警名单。韩波供图

  此次活动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公安局联合开展,旨在深入推进“美丽河北、美丽邯郸”主题宣传,加强全市交警队伍建设,提升交警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宣传报道全市交警服务广大群众平安出行的典型人物和事例。

    活动通过公开推选、重点推介、评议展示、集中宣传,讲述交警好故事、传播交警好声音、展示交警好形象,进一步巩固放大了“最美交警”的社会品牌。以培树典型,充分发挥其在文明交通行动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为立足点,以基层一线民警为主,以政治坚定、爱岗敬业、业绩突出、执法规范、服务周到、素质过硬、廉洁从警为标准进行推选。

  

关键词:邯郸,第二届,最美,交警,活动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