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沙河市交通运输局投资1.83亿元 推进灾后重建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焦上硕 牛晓东 2017-07-14 13:09: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邢台7月14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焦上硕 牛晓东)今年以来,沙河市交通运输局强力推进总投资1.83亿元的农村公路灾后重建项目,其中道路恢复重建108.6公里,桥梁恢复重建79座。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1.21亿元,完成总工程量的66%。

  一是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灾后重建工程建设进度。成立了领导小组,采取局领导包项目、包乡镇制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力攻坚。同时,在每周例会上重点调度灾后重建工程建设,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先后三次召开由乡镇办、业主单位参加的灾后重建协调会,确保了灾后重建工程顺利实施。

  二是强化措施,全力保障灾后重建工程建设质量。印发了《沙河市地方道路灾后重建项目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办法》,对工程质量提出了明确规定和要求,同时结合实际印发了灾后重建项目建设明白卡,对每一阶段道路建设工序、质量管理、验收等环节做了进一步明确。

  三是严格要求,把灾后重建项目建成精品工程、平安工程和阳光工程。深入开展了“平安工地”建设、公路建设质量年、公路施工环境集中整治等活动,并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一问责八清理”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规范施工程序,严格责任落实,严守廉政高压线,确保将灾后公路恢复重建项目建成精品工程、平安工程和阳光工程。

关键词:交通局,1.83亿元,灾后重建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