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7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民嗨唱节”唐山开唱

来源:长城网 作者:贺然 邢丁 2017-07-16 17:46: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民嗨唱节”唐山南湖激情开唱。长城网 邢丁 摄
参赛选手。长城网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7月15日讯(贺然 记者 邢丁)7月14日晚,2017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民嗨唱节”在唐山南湖(唐山世园会)丹凤朝阳广场激情开唱。

参赛选手。长城网 邢丁 摄

  “全民嗨唱节”赛制模式为“海选赛”和“晋级赛”两种。赛会将从7月14日开始,至8月20日结束。活动期间,每周三进行“海选”环节的比赛,每周六、日将进行“晋级”环节的比赛,这种周三海选+周六日晋级的赛会形式将持续到8月13日,8月16日开始导师战队“内部”对战赛和8月19日导师战队“外部”对战赛,直至8月20日进行总决赛。

评委老师现场打分。长城网 邢丁 摄

大众评审现场打分。长城网 邢丁 摄

  为了能更好地为参赛选手从专业角度进行帮助和指导,主办方邀请了业内知名的评委老师,他们分别是央视星光大道优秀选手、周冠军孙浩晨;2013年安徽卫视超级先生李小冉战队、2017中国有嘻哈46强张超;天津音乐学院专业教师刘汶鑫;华语乐坛内地女歌手马雨梵,四位专业的评委老师在现场为参赛歌手从“音准、台风、形象、音色”等方面逐一进行专业点评。

2017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民嗨唱节”唐山南湖激情开唱。长城网 邢丁 摄

  截至14日活动开始,《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全民嗨唱节”参与报名人数已有200余人,本次“嗨唱节”的“海选”环节将通过官方媒体报道与网络直播的形式实现线上与线下连线互动播出。

  据介绍,唐山南湖(唐山世园会)与浙江卫视打造的国内大型原创专业音乐节目——《中国新歌声》合作,其激昂、正能量和励志形象的精神内核极具社会感染力,唐山南湖(唐山世园会)秉承以音乐追梦为理念,唱出“新歌声”,演绎“新音乐”,将本地群众文化生活诉求与大型活动完美结合,以最亲民的形式搭建草根圆梦的舞台,以音乐展示唐山人民开放、文明、热情和包容的文化内涵,以特色活动拉动旅游经济,助力推动唐山市旅游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

  本次活动由唐山世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唐山千里演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主办,唐山凯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北国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唐山东盛亦泰广告有限公司公司承办。

关键词:中国新歌声,唱歌,南湖,唐山,世园会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