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师范大学“百乡千村万里行”实践队再启征程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棋 2017-07-17 22:1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百乡千村万里行”实践队关于创业调研。图片由河北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提供

  长城网7月17日讯(记者 王棋)近日,河北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百乡千村万里行”实践队继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之后,再启征程。

  本次实践活动在村情调研、创业者说、党员采访、教育调研基础上,将调查方向细化,并切合社会热点和国家新政,开拓了“共享单车的台前幕后”“论道互联网+”等主题,不仅仅在“基础社情”上进行调查,更在“人文精神”上进行探索,从平面到立体,深入了解河北省各方面的现状。10名在校实践队员精心筹备整体实践活动,调查范围覆盖100多个县城、500多个农村,500多名学生将助力实践。

  百乡千村万里行实践队系列暑期实践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学院各地学生的亲身走访,深入乡镇农村,全面观察社情省情,充分了解省内基层的整体情况,鼓励同学们向着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方向发展,从更多角度调查农村省情,最终实现自身综合素质提高。

关键词:河北师范大学,社会实践,美丽河北

责任编辑:王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