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保定供水总公司更换老旧阀门保障安全供水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冬 李艮春 孟捷 2017-07-18 22:39: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施工人员现场紧张施工。通讯员 王冬 摄
施工人员更换供水阀门。通讯员 王冬 摄

  长城网保定7月18日讯(通讯员王冬 记者李艮春 孟捷)近日,记者从保定市供水总公司了解到,随着酷暑的到来,保定市区用水量逐步攀升,为保证供水管网安全高效运行,13日,该公司管网抢修处完成了对永华路大街DN400mm、双彩广场DN100mm、永华路仪表厂DN100mm三台老旧阀门进行集中更换,排除了供水管网安全运行隐患。

  据了解,为保障施工安全有序进行,该公司维修人员制定了详细的更换计划,更换时间错开了早中晚三次用水高峰期,并在更换前三天通过新闻媒体、物业公司、小区张贴告知等渠道发布停水信息,争取市民的支持和理解。

  施工期间,维修人员克服井内潮热闷、井室空间小、设施体积大等困难,轮换作业,顶着40多度的高温炎热天气,认真完成每一道拆卸和安装工序。在当天18:00左右完成了更换任务,及时恢复了用水。

关键词:保定供水总公司,安全供水,老旧阀门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