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高碑店地税局开展礼仪培训营造办税服务“清凉风”

来源:长城网 作者:时爱民 孟祥雅 2017-07-25 17:3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专业礼仪人员对地税干部进行礼仪培训。通讯员 孟祥雅 摄

  长城网保定7月25日讯(通讯员时爱民 孟祥雅)针对盛夏天气燥热、人员情绪容易激动的情况,高碑店地税局开展了“内修文明之心,外展礼仪之美”为目标的礼仪培训活动,让礼貌待人、高效办税内化为税务干部的自觉行为,让纳税人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纳税服务的“清凉之风”。

  在培训中,礼仪讲师充分运用案例分析、情景演练、课堂讨论、视频感知等教学模式,详细讲解了礼仪的基本常识,并特别针对联合办税服务厅窗口工作人员如何规范地递送办税资料、接听纳税人电话等具体内容作了详细、深入、全面的分析讲解和生动的示范,整个课堂气氛活跃。

  此外,该局还通过保持办税服务厅整洁、通风,提前20分钟开启空调,让纳税人一进门就能感受到清凉;为纳税人配备纯净水、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消暑药品,尽力缓解纳税人炎热天气办税的辛苦,并开展纳税人“送风送爽”等活动,积极打造“清凉办税”的服务环境,努力为纳税人提供更贴近式、贴心式的服务。

关键词:高碑店,地税,礼仪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