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粗心女子丢手机 交警快速帮找回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张盼盼 2017-07-26 15:07: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帮女子找回手机。张盼盼 摄

  长城网邯郸7月26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张盼盼)7月25日,开发区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贾书一在世纪大街联防路口执勤时,接到群众求助,第一时间帮助群众找回遗失手机,得到高度赞誉。

  当天16点10分左右,开发区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世纪大街联防路口进行执勤,一中年女士十分焦虑的向民警求助,执勤民警仔细询问后得知,这名中年女士姓葛,原来葛女士是下午在回家路上,路过世纪大街联防路口时,由于急着回家,走的比较匆忙,不慎从衣服兜里掉出,而手机里存着很多电话号码,遗失后会给生活带来不便,其次对世纪大街联防路口不太熟悉,她显得十分着急。民警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慰她一边了解她丢手机的具体位置,让她别着急,千万注意安全。经过10分钟的寻找,终于在路口附近发现了遗失的手机。

  看到民警将遗失的手机归还自己时,葛女士非常感激民警负责的态度,连连道谢地说:“对于你们来说,是日常的一件小事,对于我来说,是在很短时间内挽回的千元损失,谢谢你们!”

关键词:交警,女子,手机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