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廊坊市政府新闻办
“2017年上半年廊坊市国民经济形势”
新闻发布会全程实录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成应 孙泽恒 尹智 2017-07-27 17:3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7月27日讯(记者 王成应 孙泽恒 尹智)7月27日上午,廊坊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就“2017年上半年廊坊市国民经济形势”召开新闻发布会。廊坊市统计局副调研员、新闻发言人李志介绍了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发布会由廊坊市统计局综合科科长李柏林主持。全程实录如下:

廊坊市统计局综合科科长李柏林。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廊坊市统计局综合科科长李柏林

  尊敬的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廊坊市政府新闻办对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欢迎。今天召开的“上半年廊坊市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是我市下半年召开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主要对廊坊上半年国民经济相关运行情况进行发布。

  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的有:中新社、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河北电台、长城新媒体、河北工人日报、廊坊日报、廊坊电视台、环京津新闻网、廊坊传媒网、廊坊新闻网等省、市主流媒体。

  此次发布会的主要议题有两项:

  一是请市统计局副调研员、新闻发言人李志同志介绍上半年廊坊市国民经济形势;

  二是请媒体记者就各自关注的上半年廊坊经济发展情况进行提问。

  下面发布会正式开始。

  请李志同志对上半年廊坊市国民经济形势进行总体介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廊坊,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