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关爱自闭症儿童 爱心人士走进石家庄丛恩康复学校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7-28 23: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人士与学校老师合影留念。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7月28日讯(记者 解哲琳)7月28日下午,来自石家庄团市委、石家庄市青联、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东胜广场的爱心人士,来到石家庄丛恩康复学校,将充满温暖的教学用具和毛绒玩具赠送给了这里的老师和孩子。

  东胜广场员工搬运爱心物资。解哲琳 摄

  在6月1日儿童节,他们共同举办了“来自星星的你”关爱自闭症儿童系列公益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拍卖自闭症儿童的手工工艺品和募捐,筹得善款12134元以及20台价值10万元的康复治疗仪。

  赵欣(左一)向学校老师了解孩子们的教育康复情况。解哲琳 摄

  “根据学校的需求,今天带来的是用善款购买的一部分教学用具和毛绒玩具。因为连续雨天,剩下的部分爱心物资将会陆续到达。”石家庄市青联秘书长赵欣说:“此次活动是六月一日儿童节活动的延续。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这里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能够早日康复、快乐成长。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关爱自闭症儿童。”

关键词:石家庄,团市委,青基会,自闭症,公益活动,爱心

责任编辑:刘世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