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唐县全胜峡景区完成200余亩2万株雨季造林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 李艮春 孟捷 2017-07-28 23:43: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胜峡雨季植树造林。 胡士彪 摄

  长城网保定7月28日讯(通讯员李红叶 记者李艮春 孟捷)7月28日,记者从唐县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全胜峡景区全面开展雨季造林,截至目前,景区植树造林已完成200余亩2万多株。

  据了解,该景区为进一步提高森林覆盖率,强化旅游景观效应,抓住当前雨季雨量大、土壤墒情好的有利时机,组织发动40多人的造林队,从25日开始进行雨季造林。此次雨季造林,采用营养杯苗+育林板新技术,栽植常绿针叶侧柏树,计划雨季造林1000亩10万株。

关键词:唐县,全胜峡,植树造林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