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肿瘤扶贫救助项目在青岛启动 将救助冀鲁一千名患者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张帆 2017-08-03 13: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8月3日讯(张帆 记者 李书军 )为配合当前全国正在开展的精准扶贫工作,河北进德公益基金会联合中国新加坡商会山东分会及同日集团等爱心企业共同发起的“肿瘤扶贫救助项目”于8月2日在青岛正式启动。此项目经过近一年的反复考察、论证,积极筹措爱心善款才得以正式启动。该项目的启动就是要助力精准扶贫,支持医疗扶贫,为政府分忧,为因患各种恶性肿瘤而陷入贫困的家庭解困。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张帆 摄 

  启动仪式上,一个新的医疗扶贫救助爱心平台搭起来了。许多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到场,为家庭贫困的肿瘤患者献上一份爱心。其中,中国新加坡商会山东分会捐献100万元爱心款。此次筹集到的善款将全部用于贫困家庭肿瘤患者的治疗,让他们早日重获健康,同时也唤起社会各界对公益慈善事业的更多关注。

  青岛和平医院隶属于德国PRC医疗集团,医院依托集团为背景,由来自中国、德国、新加坡等国的专家组成专业治疗团队,全心全意为中国贫困患者提供优质的星级抗肿瘤服务。该医院也是中国新加坡商会会员单位,是亚洲三家运用高科技中医系列治疗肿瘤的医疗机构之一。作为此次项目的执行单位,青岛和平医院自2008年创立以来,通过高科技中医系列治疗法为数万例肿瘤患者开辟了肿瘤治疗的新途径,总有效率高达95%。同时,青岛和平医院不忘回馈社会,每年都为贫困肿瘤患者实施爱心救治。

  据河北进德公益基金会管理办主任兼肿瘤项目负责人张继秋介绍,该项目计划在三年内,救助一千名河北、山东等省内孤寡、残疾、城乡低保、因灾因病致贫及其他原因致贫的肿瘤患者,为他们免费提供高科技中医系列整体治疗等费用,让他们摆脱病魔的威胁。

关键词:肿瘤,扶贫,救助

责任编辑:李书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