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法学法律界书画摄影艺术展8月3日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17-08-03 19:1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3日讯(记者 胡晓梅)8月3日,由河北省法学会主办,省文联学术支持,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石家庄市法学会协办的河北省法学法律界书画摄影艺术展在石家庄市博物馆开幕。此次展览活动从即日起到8月8日止。

  据介绍,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推进法治河北建设,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河北省法学会在全省法学法律界组织举办以“弘扬法治文化,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全省法学法律界书画摄影艺术展。此次展览共收到参选作品375幅,其中,书法作品238幅,绘画作品66幅,摄影作品71幅。经过评委会评选,共评选出书法类作品:一等奖9名、二等奖17名、三等奖25名、优秀奖110名;绘画类作品: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34名;摄影类作品: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7名。

关键词:艺术展,法学,开幕

责任编辑:胡晓梅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