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进击!动博会]强化现场互动 “小鲸鱼”展区受青睐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赵晓慧 2017-08-05 14:44: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鲸鱼”展区人气不减。记者 高琳哲 摄
亲子手工制作。记者 高琳哲 摄
孩子们参与现场互动。记者 高琳哲 摄

  长城网8月5日讯(记者 高琳哲 赵晓慧)8月5日,2017中国·石家庄第十二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进入第二天,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记者在“小鲸鱼”展区看到,装饰风格清新可爱,置物架上儿童绘本排列有序,孩子们正和家长一起进行亲子手工制作,场面温馨有爱。

  据了解,动博会期间,小鲸鱼儿童剧场每天都推出不同的主题体验,包括亲子手工制作、儿童戏剧教育、互动游戏、剧目宣传等,让到场家庭体验丰富的文化生活。

关键词:动博会,小鲸鱼,亲子互动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