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7下花园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尹辉 郭沁蕊 2017-08-06 20:0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8月6日讯(记者 郑世繁 通讯员 尹辉 郭沁蕊)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打造“山水花园·智慧城市”,8月6日,由下花园区政府主办,荣盛发展集团承办的2017下花园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洋河湿地公园鸣枪开跑。来自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的马拉松爱好者1000余人参加比赛。

  2017下花园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设置21公里半程精英赛、10公里挑战赛、5公里欢乐赛。

2017下花园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现场。  尹辉 郭沁蕊 摄

来自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的马拉松爱好者1000余人参加比赛。尹辉 郭沁蕊 摄 

2017下花园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现场。  尹辉 郭沁蕊 摄

关键词:下花园,国际马拉松赛 .

责任编辑:郑世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