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永年区举办2017年“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展示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2017-08-09 19:19: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永年区举办2017年“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展示活动。永年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邯郸8月9日讯(记者 王自娟)8月8日,在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邯郸市永年区2017年“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在洺洲公园举行。

健身项目展示。永年宣传部供图
健身项目展示。永年宣传部供图
永年区举办2017年“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展示活动。永年宣传部供图

  来自城区各健身站点的近1000名健身爱好者,用丰富多彩的健身项目展示庆祝了属于健身群众自己节日的到来,充分展示了永年区人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永年区举办此次展示活动,进一步贯彻实施了《全民健身条例》和《永年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推动了永年区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动员了更多的人民群众参加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提高健康素质,为建设“美丽永年、经济强区”服务。

关键词:健身,展示,活动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