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我说创城新变化】大名县整治车辆乱停乱放行为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7-08-10 09:0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10日讯(记者 张霖)为全面推进大名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和人居环境,进一步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8月9日上午,大名县创城办联合城管、交警、交通等部门,继续对城区车辆乱停乱放、违章停车等不文明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此次整治活动,切实加强了辖区车辆交通违法行为的检查力度,严厉查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占用人行便道等违法行为,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罚一起。实现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向良好态势发展。

交警查处乱停乱放车辆。县委宣传部供图

关键词:大名县,整治,车辆,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