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寻访2017最美文明使者”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17-08-10 21:4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

  长城网8月10日讯(记者 胥文燕)8月10日,由石家庄市文明办发起、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润江集团联合承办的“创建文明城市,寻访2017最美文明使者”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苏宁生活广场开幕。

  石家庄市文明办、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河北润江集团及社会各界的近300名文明宣传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刚出席了本次活动,倡议广大市民积极响应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发出的“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动员每一位市民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从日常行为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百名志愿者身穿印有“寻访最美文明使者”主题的公益宣传T恤骑行。
骑行的志愿者

  伴随启动球的开启,“寻访2017最美文明使者”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开始。随后,百名志愿者身穿印有“寻访最美文明使者”主题的公益宣传T恤,绕城骑行,向广大市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的号召。

  据悉,本次活动中,省会文明办、润江集团及社会各界志愿者、爱心公益人士将分别走进社区、商场、影院、公交站点等公共场所,向市民倡导文明行为、宣传文明十条、记录文明现象,营造人人皆知、人人参与、人人争做“最美文明使者”的和谐氛围,为石家庄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关键词:最美文明使者,公益,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胥文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