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廊坊广阳区干部群众学习长篇通讯
《“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成应 冯涛 2017-08-15 18:44: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广阳区委机关党员干部通过河北经济日报电子版学习《“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广阳区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廊坊8月15日讯(记者 王成应 通讯员 冯涛) 8月15日,廊坊广阳区爱民东道办事处新兴里社区党支部书记路颖在学习了长篇通讯《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一)》后表示:“作为社区干部,我们是直接为群众服务的,更应该学习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时时处处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积极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用我们精细的服务换取群众的微笑,用我们精细的管理换取社区和谐。”

  广阳区新兴里社区干部职工利用网络学习《“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广阳区委宣传部/供图

  8月14日、15日,长篇通讯《“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一)》在河北日报、河北经济日报等媒体刊发后,在廊坊市广阳区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许多干部群众通过河北日报、长城新媒体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认真阅读这篇报道。大家纷纷表示,报道用感人的故事和生动的细节,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始终“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的为民情怀,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精耕细作、为民服务,像习总书记一样“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

廊坊市第九中学教师学习《“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广阳区委宣传部/供图

  广阳区爱民东道办事处新兴里社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一)》。大家认真看、仔细记。他们一致表示,学习了习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很受感动,很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把服务居民放在各项工作中的第一位,把与群众关系最为密切的社区工作做大做好。

  报道中,习总书记来到北贾村小学,询问校舍改造工程进展的情节,给廊坊市第九中学教师李伟留下了深刻印象。“习总书记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我们要认真学习总书记这种‘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的崇高精神风范,努力工作,让老百姓得到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关键词:广阳,学习,“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

责任编辑:王成应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